快新聞/宜蘭1歲男嬰「爬窗」從4樓重摔到1樓 送醫後宣告不治
1歲多男嬰從4樓住家墜樓身亡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宜蘭縣宜蘭市負郭路巷弄內傳出一名1歲多男嬰,今日上午突然從4樓住家的窗戶墜落,摔在1樓防火巷內。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,發現男嬰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宜蘭市負郭路25巷一名1歲多男嬰從4樓重摔到1樓防火巷內,男嬰母親上午載其他孩子上學,返家之後在家中找不到男嬰,最後才發現孩子已經躺在防火巷內。救護人員到場時,男嬰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男嬰母親說明,她生了7個小孩,這個男嬰平常就愛靠窗玩,當時載姐姐們出門上課,想說孩子沒這麼快起床,還泡了奶粉等回來餵,沒想到回家找不到小孩。男嬰母親解釋,男嬰的床鋪是靠窗的,當時回家拿錢的姐姐也一起找,後來才發現男童躺臥一樓的防火巷。

當時姐姐發現男嬰後,母親先把男童抱回家,經女兒提醒才趕快報警,請救護車載到醫院急救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