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潛水好手傑拉德 創世界紀錄!閉氣3分鐘 潛水112公尺

法國自由潛水好手傑拉德,以112公尺的閉氣深潛成績,創下新的世界紀錄,傑拉德在水中閉氣長達3分24秒,比舊紀錄多潛了12公尺的深度,未來傑拉德還打算繼續挑戰人類的極限,看看能閉氣多久,潛到多深。

更多新聞: 6男2女相約瑞芳潛水 體力不支受困獲救

搭著小艇出發到海中央,法國自由潛水運動員ArnaudJerald,先是全神貫注調整呼吸,在工作人員的關注下,深吸一口氣潛進海裡,從50公尺到100公尺,Jerald潛的越來越深。

2019年5月Jerald以108米,寫下了深潛記錄,這回他再次跳戰,目標是超越俄羅斯潛水運動員,Alexey Molchanov的100米世界紀錄,輕碰標的物,Jerald以112米,寫下新的深潛世界紀錄,或許會覺得才12米,似乎不是很困難,但在海中包括水壓,和憋氣等問題,讓這12米變的非常不簡單。

浮出水面之後,工作人員宣布Jerald,挑戰成功成為,新的世界紀錄保持人,現場發出欣喜的尖叫聲,歡慶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自由潛水運動員說,「我非常高興,因為這對我的職業生涯來說,是相當是不可思議,對我的朋友,對我周圍的家人來說,這是我的成就,這些年來隨著年紀漸長,我增加了很多,更豐富的生活經驗,所以我更知道,自己要追求的是什麼。」

Jerald表示在訓練過程中,他已經知道自己能打破舊紀錄,但仍想超越在練習時的111米,這回挑戰深潛以112米達標,不但寫下了世界紀錄,也超越了自我的極限。

(民視新聞/王泰棋、季芸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克宏親臨環法自行車賽終點迎接分站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