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扯! 停車格「消失」變機車格 還用堆高機移車

消失的汽車停車格,這起離譜的投訴,發生在台中市,一名賴先生,9月6日凌晨把汽車,停在文心南路停車格,陪小孩出院當天回來一看,車格失蹤變機車格,還被開一張900元罰單,更發現愛車遭施工單位,用堆高機移動,讓他氣得找議員投訴要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邊騎邊追劇? 「追劇神器」架機車車頭 最多只能罰6百

9月6日,凌晨3點多,賴先生開車載小孩到醫院住院,路邊正好有停車格,他趕緊停,沒想到11日孩子出院後,停車格消失了。

車主賴先生表示,「莫名其妙為什麼我合法的停車格,怎麼會被開這個單子,我在現場左右看,我才看到說,地上汽車停車格,竟然被改劃機車停車格。」汽車停車格變成新設的機車格,看得出來都是新畫的痕跡,車主因此吃上900元罰單,停車格變機車格,賴先生還因此吃上罰單,讓他覺得好冤枉。

問題車格,就在台中市文心南路上,9月6日,賴先生停車時,路旁行道樹確實貼著告示,9月9日上午,停管處如期劃設機車格,用堆高機移動車子,傍晚就被警察開單,賴先生認為,「這樣的作法,真的讓我以後,就算看到汽車停車格,我都不敢再停。」

台中市停管處處長李春賢說,「這是我們作業程序上有疏失,所以我們也請求警察同仁來協助撤單。」停管處坦承疏失,已經發文要求撤銷罰單,但停車格失蹤,一夕間變機車格,實在夠讓人傻眼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林進龍、李文華 台中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傻眼!小貨車倒車「卡重機」 紅牌重機一路擠到下一個車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