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消費破20.8億再送一間房!抽獎登錄破22億 市府努力找房中

台南市府政府振興消費,祭出全台最大方的輕豪宅大獎,如果超過20.8億還會加碼再送一間,消費拼百萬新房果然奏效,短短兩個月,抽獎登錄已經飆破22億元,但因為達標時間比市府預期的提早一個多月,市府目前還在努力找第2間房,也再度呼籲民眾努力來台南消費,到年底12月31日為止,都有機會消費抽大獎。

更多新聞: 有這麼好康?房東自認活不久喊出租房到他死就送房子

振興消費,台南祭出全台最大方的輕豪宅大獎,要是消費登錄超過20.8億,還會加碼再送一間,如今市長黃偉哲也要兌現承諾。因為短短不到兩個月,抽獎登錄已經飆破22億元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「我本來想大概10月底才會破20億,現在想不到九月中旬就破20億,所以讓我有點...要趕快努力了。」

台南市政府要送出的第一間房,位於南科生活圈的輕豪宅,整潔明亮的四方格局,搭配新穎時尚的全新裝潢,26坪兩房一廳,年底前來台南消費,都有機會入主。

民眾也期待加碼的第二間房坪數多少?價位如何?是不是也輕豪宅呢?

黃偉哲更說,「再過兩個禮拜吧我們還在找區位啦,原則上也是希望找那種,一房一廳或兩房一廳的。」

誰都想當那超級幸運兒,民眾熱情參與超乎預期,市府也趕緊加緊腳步籌款找房、準備大禮。不惜血本卯起來,就是要在後疫情時代低靡的大環境,殺出一條血路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忽有龐然大物...」機車、公車「狹路相逢」驚險會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