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監手工蛋捲「秋節訂單暴增5成」CP值超高!現在預購得排隊1個月

中秋節快到了,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監獄的手工蛋捲,原本就受到消費者喜愛,最近更是訂單暴增5成,現在預購,得排隊1個月之後才能取貨,受刑人週休假日還得加班趕製,因應爆量的訂單需求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消費破20.8億再送一間房!抽獎登錄破22億 市府努力找房中

南監的蛋捲由自營作業生產,因為用料實在,價格也親民,被認為CP值超高,在伴手禮市場一直擁有熱絡的買氣,因為中秋節到來,9月訂單爆量湧入,比起以往同期,增加5成之多,目前預定已經得排到10月。

烘焙坊有16台機具,手工蛋捲日產量最高是400包,由於各界搶貨,即使例假日也得請受刑人加班,每天產能全開,仍供不應求,台南監獄作業科長洪雲長表示,「平常都有加班一小時,那星期六日有專用的加班。」

為了維持手工蛋捲的品質,受刑人技藝傳承,相當重要,每期烘焙技訓學術科,成績前3名,才能入選,在專業師傅指導下,投入生產行列,口感扎實香味濃,很受消費者喜愛。

洪雲長說,「在吃我們的蛋捲的時候,會有一種很扎實的咬感,牛奶當佐餐就可以有一頓很豐盛的早餐。」

因為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民眾減少出門,帶動宅配風潮,也讓南監蛋捲訂單爆量,想要中秋送禮的民眾,今年恐怕已經訂不到,明年請早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二坊蛋黃酥 消費糾紛代購業者忘通知沒貨 還傳出恐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