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蓋好一棟房!3D列印蓋10坪房 830萬台幣

3D列印技術的應用越來越強大,現在連房子都可以蓋了。美國有間建築公司,推出從設計到建造的一條龍服務,而且透過他們的3D列印機具,不到24小時就可以產出10坪大小的房屋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藏壽司掛牌開盤價112元抽到一張現賺6.55萬

無論是泳池旁的休息處,或是院子裡的第二棟房屋,現在想增加居住空間,又多了新選項。

形象廣告,「透過擴大3D列印技術,充分利用自動化和機器人優勢,同時使用最新的複合材料。」

美國一間建築公司,搭上近年流行的小房子旋風,使用3D列印科技和高度自動化,一天之內就可以「列印」出10坪大小建築。

形象廣告,「目前可以24小時內或更短時間,3D列印出約10坪附屬住宅單元,跟傳統工法比減少95%工作時間,廢物製造量也是原本的10分之一。」

建材用玻璃纖維列印,不但輕更縮短施工時間,減少二氧化碳排放。

此外公司主打從設計到安裝全包的一條龍服務,大幅減少客戶麻煩瑣事。

臥室、衛浴、客廳、廚房,該有的設備應有盡有,雖然列印機具有10坪大小限制,但可以按照顧客需求量身打造,用不同方式組合。

屋主表示,「分成幾個階段先打地基但打完後,突然間他們用吊車把房子運過來,之後就差不多完工了,速度快得我都驚訝。」

雖然目前造價不便宜,約10坪就要台幣830萬起跳,但方便快速且環保的施工方式,還是受到不少青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相連細胞展現生命光輝!2025大阪世博Logo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