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拉克訪台 吳釗燮:將針對台美經濟議題進行討論
外交部長吳釗燮指出,柯拉克在訪台期間,相關部門也會就台美經濟議題進行討論,為接下來要進行的對話做好準備。(圖/民視新聞)

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(Keith Krach)率團訪台,雖不進行經濟對話,但外交部長吳釗燮指出,柯拉克在訪台期間,相關部門也會就台美經濟議題進行討論,為接下來要進行的對話做好準備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次卿柯拉克今率團訪台 莊人祥:不會與民眾接觸

美國務次卿柯拉克訪台,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,美方訪問團將參加19日李前總統的追思會,而美國這次派出非常高層級的政府官員來台,象徵台灣跟美國之間的關係相當緊密。

關於8月31日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史達偉宣布,台美將進行經濟對話,吳釗燮表示,由於涉及層面相當廣泛,台美雙方各層面目前都還在討論當中,而這次柯拉克來台時,政府相關部門也會就台美經濟議題進行討論,為接下來要做的對話,做好所有必要的準備工作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務次卿下午五點抵台灣 週六將參加李登輝追思禮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