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行動傳遞溫暖!韓國KOTRA代表團為安養院長者發送紫蘇油

韓國貿易投資振興公社(KOTRA)代表團於16日下午前往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道生安養院,關懷弱勢族群及療養院老人生活並致贈中秋加菜金,韓國貿易公社同仁在現場特別祝福院區長者中秋佳節快樂。當天除KOTRA代表人員以外,來自韓國連獲國際頂級美味雙星大獎的紫蘇油品牌─KOMEGA,也委任台灣的代理商旺陞貿易有限公司,於現場發送養身保健的紫蘇油品給該院區的長者食用。

更多新聞: 為省錢 餐餐吃白飯配醬油!八旬嬤撿回收養一家

產自韓國的紫蘇油含豐富的Omega-3, 尤其KOMEGA採用無基因改造、無化肥的自然農法栽種而成的天然無毒紫蘇籽為原料,製成100%初榨冷壓生紫蘇油。不只有美麗金黃色澤和淡雅清香,更含有60%以上 Omega-3 和天然抗氧化劑維生素E。

近幾年在保健食品中異軍突起的紫蘇油,不但營養豐富、功效多樣,在人體內還可轉化成EPA及DHA發揮抗發炎功效,延緩老化、減輕憂鬱情緒、活化腦細胞和預防動脈硬化等效果,堪稱是素食版的黃金魚油。不管是用做即食或是料理皆可使用,因為不限年齡層均可酌量攝取,廠商期望藉由長期食用的紫蘇油能帶給院內長者健康養生的效果。

活動結束當天,KOTRA也希望透過此活動企盼各界能以行動傳遞溫暖,讓社會擁有更多正能量。在武漢肺炎打亂世界步調的同時,給身邊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更多關注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加強合作共善 桃園市政府與慈濟簽合作備忘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