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脫「轉台王」悲情封號!馬國賢發毒誓:流量下降就退出演藝圈

民視《玩命街頭》馬國賢因為「轉台王」稱號,飽受多年之苦,馬國賢只好拜託節目製作單位幫忙,祈求能跟鎖台王沈玉琳銬在一起,來蹭蹭流量,看是否能擺脫「轉台王」這個悲情的封號,還能順便實現三個心願,為了說服玩命街頭的節目製作人,還發下毒誓說萬一這集流量下降,就退出演藝圈!

更多新聞: 沈玉琳主持地位不保?趙正平踢館《玩命街頭》最後結果是...

馬國賢今年生日許下想換車的心願,沈玉琳剛好有一台車想脫手,馬國賢於是串通芽芽精心策劃,假藉看車之名行蹭熱度之實,還自掏腰包付雙倍的通告費給助理主持蘿拉。為了擺脫轉台王的封號,不惜砸下重金,安排整個節目組埋伏在沈玉琳的車庫,願望之旅正式展開!

馬國賢許下想脫單的心願,卻被沈玉琳調侃的徹底,沈玉琳還是決定死馬當活馬醫,無奈的蘿拉被迫充當一天女友,傳授三門戀愛必備課。

獅子座的馬國賢大男人主義,缺乏戀愛的必備條件「貼心」。沈玉琳表示幫女生按摩、吹頭髮等等已經落伍了,帶著馬國賢體驗,最新男友必備技能「掏耳」,意外發現感情增溫的神奇道具。蘿拉初次體驗只有掏耳達到的「顱內高潮」,電流從耳朵擴散到全身!大開眼界的馬國賢,真心佩服沈玉琳,大推這個新技能真的是太棒了,離脫單心願又更進一步。

沈式浪漫教你如何成功獲得異性歡心,獲得歡心的方法有百百種,沈玉琳口袋名單甜點店,無私介紹給馬國賢,卻被馬國賢抱怨與蘿拉的約會,卻有沈玉琳坐在旁邊,像極了爸爸帶女兒出來約會,還鬧脾說「這不像愛情」!鬧劇演完,兩個大男人卻被眼前的甜點給融化,比蘿拉還要少女心,吃完甜點後,馬國賢許下最後的心願,拜託沈玉琳一定要幫忙完成,沈玉琳只好好人做到底,前往心願之旅的最終站。

不料馬國賢的畢身心願,竟然是和「異性泡湯」!沈玉琳當機立斷對馬國賢破口大罵,第一次約會就泡湯,對女生來說也太失禮,牽著蘿拉的手準備離開,兩人猛力一跳,轉眼間卻換好了泳裝準備泡湯,馬國賢不甘心被擺了一道,有所準備的馬國賢,表示還好自己每次約會都先穿好泳衣,做好萬全的準備,就連沈玉琳也嚇到表示敬佩!

三人享受著北投溫泉「美人湯」的獨特功效,一不做二不休,馬國賢許下最後的小小心願,玩吃麵條的荒唐聯誼遊戲,卻萬萬沒想到結局令人崩潰!最後來到觀眾最期待,戀愛節目中的高潮,沈玉琳要女主持蘿拉對馬國賢作出抉擇,馬國賢緊閉雙眼,神色緊張,沈玉琳倒數完三、二、一,助理主持蘿拉果斷起身,殘忍拒絕,讓眾人笑成一片!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玩命街頭》唐從聖拉沈玉琳內褲!荒謬崩喊超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