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主持地位不保?趙正平踢館《玩命街頭》最後結果是...

民視《玩命街頭》這次邀請到趙正平當嘉賓,出場自帶美女助理不說,還對著沈玉琳一頓瘋狂批評,連沈玉琳的招牌姿勢也被大肆嘲弄為老哏,還嗆聲說要摘除沈玉琳和助理蘿拉的主持人地位!面對氣焰如此囂張的嘉賓,沈玉琳竟對著蘿拉表示:「我們還是回家好了!」,態度之消極讓製作單位捏一把冷汗。

更多新聞: 《玩命街頭》G.O.F女團拚個你死我活!不顧形象表情超驚悚

別的嘉賓上節目都是來完成心願,趙正平則是來下戰帖,準備好了三個關卡,要來挑戰沈玉琳,如果沈玉琳輸了就要讓出主持人寶座!

第一關「跑跑卡丁車」,開慣大車的沈玉琳對此充滿不屑,趙正平只好請出兩位卡丁車界的「大哥」,和他們來場熱身賽,來挫挫沈玉琳的威風,沒想到出來的卻是兩位三歲半的小朋友!然而比賽哨音一響,小朋友們就立刻把兩位老人甩在後頭,完全看不見車尾燈。

爭奪主持之位的比賽繼而展開!由趙正平與美女助理寧寧的「雙趙牌」對上沈玉琳和蘿拉的「阿拉琳」,比賽一開始趙正平就把沈玉琳遠遠的甩在後面,卻在男女接力的過程中,被蘿拉一個彎道甩尾,迅速超車,成功保下主持位!

心有不甘的趙正平,急忙把三人帶往下一關,竟然是來挑戰「挽臉」,並藉此來考驗主持人是否有會做效果的綜藝魂。

趙正平為求勝利殺紅了眼,一上場就跟挽臉師傅發下狂語:「哪裡痛就弄哪裡!」,沒想到挽臉勢必要與女師傅親密接觸,卻讓趙正平瞬間害羞,一反剛剛的態度,嬌羞表示:「很久沒有跟女生這麼靠近!」

挑戰來到最後一關,趙正平帶大家去吃節目開播以來最高檔的日本料理,來完成「美食大比拼」,比賽主持必備的美食評論技能。

店家端出店裡招牌,整盤滿滿壽司的「愛情摩天輪」。

女主持蘿拉率先挑戰,以一句「如同媽媽羊水噴出的美味」笑翻眾人!趙正平一聽便說這種形容「太噁心了」,沒想到這種荒謬的形容卻一舉擄獲店家的喜愛評比勝利。

本集賭上主持之位的世紀對決,爆笑又荒謬讓所有人笑歪腰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喊要幫演藝圈除害!《玩命街頭》哈孝遠將沈玉琳送上受刑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