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喊要幫演藝圈除害!《玩命街頭》哈孝遠將沈玉琳送上受刑台

民視《玩命街頭》邀請到哈孝遠,製作人為怕沈玉琳偷跑,竟在梳化過程中就自行銬上沈玉琳,假借肚子痛與哈孝遠在廁所上演偷天換日的戲碼。隨後,哈孝遠以體型優勢,完全沒得商量就一肩扛起沈玉琳強制帶離,直接開啟荒謬的心願之旅!

更多新聞: 《玩命街頭》G.O.F女團拚個你死我活!不顧形象表情超驚悚

沒想到一轉眼的功夫,沈玉琳便被放上了「受刑台」,耳旁傳來刀具敲擊的鏗鏘聲,轉頭一看,哈孝遠手持「刑具」,表示沈玉琳平時作惡多端,製作的節目惡整過無數藝人,今天就是要幫演藝圈除害!在沈玉琳奪命的哀號中,哈孝遠才請出師傅,原來所在的地點其實是一間刀療診所。

師傅手持專業刀具,示範輕輕一割便將紙張切下,沈玉琳和助理主持蘿拉一看這刀如此銳利,便開始互相推託,沒人敢先上前示範。沈玉琳逼不得已自願先開始體驗,刀鋒與肉體的親密接觸,畫面驚悚恐怖,讓在場看得人驚叫連連,忍不住捏一把冷汗,沈玉琳結束療程卻感到通體舒暢,開啟舞蹈魂,與助理主持蘿拉瘋狂貼身熱舞,反應浮誇到不行。

哈孝遠帶兩人去體驗年輕人最愛的「密室逃脫」。三人突然穿越到1966年,化身成盜墓者,迫降到不知名的古墓中尋寶。過程中卻狀況連連,三人擠在狹小的密室裡,龐大的哈孝遠一不小心把沈玉琳踹倒在地,讓沈玉琳忍不住大罵髒話!

沈玉琳不改亂說話本性,將挖到的骨骸說成「潘若迪」,寶貝的收著說要幫他送回安徽老家,荒謬程度讓眾人笑歪了腰。三人最後帶著「潘若迪骨骸」,來到可以自製料理的餐廳,一邊等待著新鮮骨骸熬湯出鍋,一邊享受著文字燒美食中圓滿落幕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玩命街頭》沈玉琳坦承多年來隱瞞的秘密!對何妤玟有愛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