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變調...總理莫迪生日「恐怖爆炸」「上百顆氦氣球變火球 」驚悚畫面瘋傳

18日在印度清奈舉行了一場為總理莫迪慶生的活動,原本要向天空釋放上百顆氦氣球,沒想到氣球被鞭炮的火星炸到,瞬間燒成一大團火球,嚇的大家尖叫逃竄,驚悚瞬間全被拍下。

更多新聞: 奈及利亞首府氣槽車爆炸 至少28人死亡

大把氣球就這樣在頭頂上炸開,變成一團火球,民眾驚慌逃竄。在印度東南部大城清奈,印度人民黨為了幫同黨的總理莫迪慶生,舉辦為期一週的活動。18日這天在公園裡,原本準備釋放上百顆氦氣球,沒想到手還沒放開,氣球就被鞭炮的火星給炸到,瞬間在眾人頭頂爆出巨大火球,尖叫聲四起。

火焰餘燼很快就燒光,不過有30多名印度人民黨工作人員受傷送醫,還好都只是輕傷。主辦方後來遭警方以疫情期間未經批准違法聚集為由開罰,驚悚畫面則在社群媒體上廣為瘋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印開戰了?印度飆風戰機巡邏邊境 駱駝運補隊隨時應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