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慶盃路跑北中南開跑 防疫英雄一起跑 展優秀防疫成果

由長庚醫院舉辦的路跑活動,今天早上於台北市、嘉義縣和高雄市三地開跑,其中台北市邀請到有「台灣最速男」之稱的田徑好手楊俊瀚擔任代言人,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今年不少路跑活動暫停,主辦單位特別以防疫為主題,邀請到不少醫院第一線的防疫英雄一起路跑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年度路跑今登場 上萬跑友共襄盛舉

倒數結束鳴笛聲響,超過萬名跑者齊聚總統府前開始路跑!

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擔任代言人,健保署長李伯璋、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也都出席!這是由長庚所舉辦的全台路跑活動,台北、嘉義、高雄三地超過三萬人民眾一起跑!雖然一大早,天空有點灰濛濛,一度下起雨來,但幸好很快就放晴,活動圓滿落幕。

田徑國手楊俊瀚表示,「雖然剛剛下雨,但是其實整體天氣算是比較涼爽,對於跑長距離來說,對於成績可能比較有幫助。」

長庚決策委員會主委程文俊說,「這十一屆以來參加的人越來越多,尤其是從台北高雄嘉義有3萬5千民眾參與,事實上我們主題非常清楚,就是健康公益,我想也代表大家對於這個活動的肯定。」

除了邀請醫療第一線的英雄一起路跑外,這場活動,北中南也有很多民眾共襄盛舉。

參與民眾表示,「這次是第二次參加,天氣很棒很剛好,我們的勇氣為我們遮雲。」

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今年不少路跑活動都暫停,主辦單位特別以「防疫」為主題,藉由路跑活動,展現台灣優秀的防疫成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名植物人打靶助恢復意識 藝人暖心陪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