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錦和國小傳火警 書櫃、插座一片焦黑
新北市中和的錦和國小今早傳出火警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今日上午8時左右,新北市中和區錦和國小武崙樓教室突然竄出濃濃白煙,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救火。教室內的牆壁、教科書都被燒得焦黑,所幸消防人員半小時內就撲滅火勢,無人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「清涼學習」不讓學生熱昏頭 盧秀燕搶先中央推校園冷氣安裝

中和區錦和國小今日上午8時06分傳出火警,校園內的武崙樓1樓教室冒出白煙,警消獲報後到現場救火,8時22分控制火勢,再過2分鐘就撲滅火勢。

教室內的牆壁和櫃子、書本被燒得焦黑,消防人員指出,現場燃燒插頭及書櫃,面積約1平方公尺,所幸無人傷亡。

錦和國小教務主任羅宏益表示,當時警衛聞到焦味,趕緊巡邏尋找源頭,才發現這間教室後方冒出白煙,緊急通報消防人員。今日是週休假日,學童並沒有上學,也無人傷亡。

錦和國小教室內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急忙撲滅火勢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錦和國小傳出火警,現場書櫃和書本被燒得焦黑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錦和國小一教室火警 起火點為插頭警衛聞焦味逐間巡查 火速打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