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完整的家! 離婚仍與家暴前夫同住疑人為縱火 母子一同葬身火窟

東海4死氣爆原因指向人為縱火,起火的民宅,陳姓男子有家暴前科,和蔣姓女子離婚之後雙方還是同住一屋,不同樓層;據女方家屬表示,女方離婚後,沒有離開家暴男,就是為了給8歲的兒子一個「完整的家」,不讓兒子被同學嘲笑是「單親家庭」,沒想到母子卻一同命喪火窟。

更多新聞: 東海商圈氣爆!受害鄰居憂「求償無門」地下室隔間牆炸開 3戶慘連成一片

起火爆炸的民宅,兩大一小命喪火窟,陳姓男子和蔣姓女子,本是夫妻,育有1子,離婚後住在同個屋簷下,不同樓層。

蔣姓女子胞弟女友說,「其實他們家裡的人,本來就是贊同,建議她趕快搬出去,可是因為小孩子的部份,逼不得已還是要住這裡。」

陳男2017年有家暴前科;蔣媽媽曾經力勸女兒,離婚就趕快搬走,遠離家暴男,但蔣姓女子選擇留下,只為了要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。

記者與蔣姓女子胞弟女友對話,「有驗傷報告啊,那為什麼離婚之後還要住在一起?為了小孩子,那有要爭監護權嗎?不是,他們只是為了小孩子,想要住在一起,因為他們只是為了小孩子,不想要讓他被同學嘲笑說是單親之類的。」

蔣姓女子為了今年剛上小一的兒子,不被嘲笑,特意營造出和諧假象;19日凌晨4點17分,悲劇發生。氣爆威力強大,火調人員,在3樓、2樓跟地下室,都分別找到桶裝瓦斯,1樓的地板塌陷,地下室被炸到貫穿隔壁住戶,停在外面的汽車,幾乎被燒融。

蔣姓女子胞弟女友說,「如果是他動手,當然我們是受害者,我們當然覺得他很狠心啊。」

氣爆威力達12公尺,住在對面經營出租套房生意的老翁,逃生不及,也被活活被燒死,家屬希望檢調,查清真相,不排除打求償官司,討回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海商圈氣爆!受害鄰居憂求償無門 地下室隔間牆炸開 3戶慘連成一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