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美國餐不用出國!德州烤牛胸、肯塔基的濕式三明治通通有

受到疫情影響,無法到美國旅遊,台北有餐廳將美國各地餐點端上桌,像是德州的烤牛胸、肯塔基的濕式三明治,還有美國南方的黑魚。

更多新聞: 酒商首推「天使雪莉桶」酒品 張景嵐熱情代言

德州烤牛胸,一上桌,牛油香四處飄散,外皮酥香,裡頭是一層瘦肉、一層油脂,牛油、湯汁不停往下流,沾點威士忌酒醬,陳釀香氣,襯托牛肉甜味。

已經烤了四個小時的牛胸肉,噴上的醋汁,再火烤。

一出爐,充滿肉香,大刀一切,外皮微酥,湯汁立刻流下來。

業者Camilo說,「因為我以前大學時期實習的時候,是在德州的奧斯汀,用慢火慢慢炭烤,慢慢燻出來,可以讓肉質裡面,油脂部分完美跟瘦肉結合在一起。」

三明治也能吃熱的,而且是肯塔基的溼式三明治,酥香法國麵包,吸收香醇白醬,充滿奶香。

捏成小塊的法國麵包,用奶油煎到脆脆的,溼式三明治的白醬,加入起司,讓醬汁越煮越濃稠,還要大火炙燒,才香醇。

業者Camilo又言,「宵夜大家想吃熱熱的三明治,所以想到說,今天我把三明治做出來,淋上熱熱的醬汁。」

把三明治解構,培根、雞肉另外煎,放在麵包上,變身當地人常吃的宵夜。

再品嘗紐奧良的黑魚,不是燒焦,而是紐奧良香料、紅椒粉,遇熱產生的變化,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出國,曾經到美國實習的老闆,把當地料理搬上桌,用味蕾環遊美國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商推重磅極奢原酒 頂級威士忌蔚為風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