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店2人吃迴轉壽司不適送醫 爭鮮:排除食物中毒

昨晚傳出爭鮮迴轉壽司新北市新店某門市發生疑似食物中毒案,有男子吃鮭魚生魚片後身體不適還嘔吐,更有一名少女手指疑似被螃蟹腳刺傷頭暈,2人同時報案送醫。爭鮮餐飲今日發出聲明回應,2名客人經醫生診斷後,已排除食物中毒的可能。

更多新聞: 香草泡芙惹的禍?台中3校130人食物中毒

中央社報導,警消昨晚7時50分獲報,有男子在新店爭鮮用餐時,吃下鮭魚生魚片後出現身體不適及嘔吐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狀。同一時間,一名坐在男子座位旁的女學生,因右手指被螃蟹腳刺傷,出現頭暈症狀。

爭鮮餐飲今日發聲明回應,該名女學生吃螃蟹不慎劃傷手指,在結帳時,家人察覺她身體不適,現場主管瞭解狀況後通報救護車送醫。經治療後已恢復正常,抽血檢驗後,醫生診斷也已排除是傷口感染引起。

另名男子用餐過程中出現嘔吐等不適情形,爭鮮餐飲表示,當下即刻送醫進行治療,抽血診斷後,醫生告知排除食物中毒。

爭鮮表示,2名客人事發到送到耕莘醫院,過程皆由現場主管全程陪同,並在今早再次禮貌與客人致電關心。爭鮮門市今日例行環境消毒與食品把關,並按照公司規定執行。

爭鮮說明,為維持生鮮產品品質,全品牌每半年定期送SGS檢驗其法規項目,,通過中立之第三方認證進行嚴格的食安把關,提供消費者安心的用餐環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