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公車衝撞內湖人行道! 10多輛機車倒地 1人命危1警受傷
三重客運一輛「藍26」公車今天晚上行經內湖路一段358號旁時,不明原因突然衝進人行道上,造成數十輛機車倒地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建立時間 20:35

更新時間 20:58

三重客運一輛「藍26」公車今天晚上行經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58號旁時,不明原因突然衝進人行道上,造成24輛機車倒地,1民眾無呼吸心跳、1名警察也遭受波及受傷倒地,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每次跳舞都會骨折...脆骨症舞者堅持夢想跳下去


一排機車倒在地上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目擊者回憶當時,他人就坐在事故現場對面的一間咖啡店,當下聽到「碰」的一聲,立即走出咖啡店,就看到公車已在人行道上,滑行約50公尺。他見狀後,便打電話給派出所,拔腿衝往現場。

抵達現場時,目擊者指出,一名警察已躺在公車前方,似乎是骨折無法起身,不過後方一位民眾情況較危及。他也透露,公車司機下車時,面露慌張,他也索性在現場協助警方進行交通指揮。

公車不明原因突然衝上內湖人行道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更多最新消息,請持續鎖定《民視快新聞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公車駕駛撞死人認「上週五吸安非他命」 三重客運:他前幾天出勤精神狀況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