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大選剩不到兩個月!兩黨候選人造勢拚場拉票

美國大選兩黨總統候選人,造勢行程滿檔。川普今天前往搖擺州俄亥俄演說親自催票。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則來到威斯康辛州拜訪鋁製廠,直接和選民對談。共和黨還在17州派出約200萬名志工,挨家挨戶拉票。

更多新聞: 左右司法甚至影響選情? 川普26日宣布新大法官人選

見面三分情,打選戰更是如此,戴好口罩保持距離,川普團隊志工6月開始就在內華達州挨家挨戶上門拉票。

川普2016年以2.5個百分點的差距輸掉內華達,志工動員催票希望絕地大反攻,CNN報導還指,共和黨在17州動員約200萬名志工,拜訪330萬戶人家。

拜登陣營因擔憂疫情,在內華達州選擇網路拉票,但距大選已不到2個月,近來也開始號召志工上門拉票。民主黨擔心擴大疫情,更擔心一個疏忽,內華達恐不保。

拜登本人9月21日來到關鍵州威斯康辛,9月18日川普才造訪威州,過去5回總統大選,民主黨在威州4勝1敗,唯一一敗就是2016年川普小贏0.77個百分點,民主黨希望贏回選民,共和黨期待留住選民。

川普同天則是造訪2016年自己勝選的俄亥俄州,CBS最新民調顯示,川普支持率小贏拜登1個百分點,選情緊張,川普親自催票,怒批「拜登欺騙你們、霸凌你們,所以為什麼該是時候讓拜登退休」。

從基層拉票到施展候選人魅力,兩黨總動員全力衝刺,11月大選前分秒必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聯合國大會 川普怒嗆中國散播病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