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結車衝撞分隔島 橫躺車道南北受阻 恍神司機竟還自稱「目擊者」

凌晨4點多,新竹一名聯結車駕駛,開車北上往桃園,行經西濱路一段時,疑似恍神,整輛車直接衝到中央分隔島,撞倒路燈,剷平樹叢,打橫跨越在南下車道,駕駛幸運沒有受傷,只是南下車道因此封閉將近5個小時,直到上午9點左右,才恢復雙向通行。

更多新聞: 貨車駕駛恍神釀禍!追撞砂石車受困車內腳踝骨折

一輛聯結車,從遠處開了過來,但不知道什麼原因,越開越偏,越開越偏,最後撞上中央分隔島,瞬間塵土飛揚。從高處往下看,聯結車橫躺在中央分隔島上,車頭在南下車道,車尾在北上車道,對向車輛完全被擋住去路,動彈不得,民眾發現後連忙報警。

回到事發現場,整排中央分隔島的灌木叢被夷為平地,聯結車的輪胎噴飛,零件四散,路燈被連根拔起,倒在路旁。

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猛。一開始肇事司機還自稱是目擊者。被發現是肇事者後,駕駛揮揮手,說自己沒喝酒,也沒精神不濟,就是只是恍神。

凌晨4點多,這輛聯結車正準備北上往桃園,行經新竹西濱路一段時,衝撞分隔島,造成南下車道封閉,北上車道暫時單線雙向。由於車體龐大,還出動吊車。大約花了5個小時,才恢復雙向通車。只是看看現場的路燈、樹叢、汽車輪胎,駕駛的一個恍神,恐怕得付出不少的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轉吧!七彩霓虹燈! 花壇鄉路燈閃爍搭配號誌交錯「像夜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