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車...轉彎...勾機車貨車神拖手 機車沒倒直挺挺一路走

花蓮日前有一輛貨車正要迴轉時,疑似是後面鐵鍊沒收好,勾住路邊機車,沒想到車子就被直挺挺的拖出去,有趣的是,機車沒固定,竟然能穩如泰山沒有倒下,讓網友笑稱,貨車駕駛根本是神拖手。

更多新聞: 醉男半路亂認女 盧小拉扯還嗆警!

一輛貨車正準備倒車,第一次角度不對,再試一次,喬好角度正要轉彎時,不知道是甚麼原因,貨車突然勾住了停在一旁的機車,像是魚餌上鉤了一樣,機車就這樣被拖了出去,騎車經過阿伯都看傻了眼。

冰店老闆目擊自己的機車被人拖走,急忙衝出來叫住司機。花蓮市商校街,日前發現有貨車司機拖走機車,不少人看到都覺得相當神奇,沒有繩索固定,機車竟然沒倒,直挺挺地被拖走,網友看了嘖嘖稱奇說,「你的歐兜麥跟人走了」,這簡直是高手,還有人開玩笑說,貨車想拐跑機車,在花蓮有人倒車技術超群,能把機車拖走。

但在桃園則是有人,停車停半格,想免繳車停費,明明是停停車格,駕駛卻把車頭停在人行道上!網友發現桃園這間大賣場,停車格是採檔版式計費,車子停入車格後,半小時後檔板會升起,消費滿額才能離場。有民眾大鑽漏洞,車子只停半格,就能免繳停車費,甚至還引發模仿效應,有不少人跟著有樣學樣。

把停車場的方便,當作省錢撇步,讓附近民眾也搖頭,為了貪小便宜,把車輛擋在人行道上,實在很沒公德心!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、賴國彬 花蓮-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男計程車內 對等紅燈女騎士嗆聲男子脫衣推員警 遭警過肩摔壓制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