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再傳居家檢疫者死亡女子自上海返台第5天身亡待採檢

高雄再度傳出有人居家檢疫死亡,這次是在林園區一名40多歲的獨居女性,她打電話要求清運垃圾,但清潔隊到場後打了三通電話都連絡不到人,里長大聲敲門喊叫也沒人回應,警方徵得家屬同意開鎖,穿著防護衣的消防人員逐層搜索,發現人倒臥在浴室明顯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居檢者違法入住日租套房!北市開罰公布三處建物所有人姓名

高雄再傳有人居家檢疫死亡,這次發生在林園區這棟透天厝,一名40多歲女性在自家居家檢疫,里長說,居檢者打電話要求清運垃圾,但之後卻沒接電話也沒人應門,才驚覺情況不對。

死者16日從中國上海搭機返回高雄,在家中居家檢疫第5天突然聯絡不上人,開鎖後,穿著防護衣的消防人員逐層搜索,發現她房間門窗緊閉,人已經明顯死亡。現場初步評估,沒有他殺嫌疑。這已經是這個月,高雄第二起居家檢疫死亡事件。12日是美濃區一名50多歲婦人,還好最後排除感染武漢肺炎。

而這次林園區的死亡個案是否染疫?死亡原因為何?都還需要進一步檢驗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美濃居檢婦第13天突暴斃!有糖尿病史、採檢結果下午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