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橫行屏東!行車糾紛拿刀砍車門 警逮捕歸案

屏東一名毒品通緝在案的汪姓男子,竟然不擔心自己通緝在案,還到處惹事生非,近來連續兩次和人發生行車糾紛,就拿出長柴刀砍了人家的車門,把駕駛人給嚇壞了,警方透過監視畫面,終於將這脾氣暴躁的不定時炸彈給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沒錢繳也不想坐牢變通緝犯 男子逃逸摔裂腳盤骨仍被逮

兩車發生行車糾紛,黑色轎車靠邊停下,沒想到下來的駕駛手上竟然拿了把長柴刀,生氣走向後方車輛理論,對方駕駛嚇的不敢下車,接著警方就接獲報案,駕駛供稱有人持刀朝他的車門猛砍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持刀的是一名汪姓通緝犯,但才過幾天,他又和人發生行車糾紛。

汪姓男子不滿對方朝他按喇叭,開車越逼越近,最後直接衝撞對方車尾,26歲的汪姓男子先前才因為毒品案被通緝,近日來又連續發生兩起行車糾紛,根據了解,他的個性相當火爆,經常開車橫衝直撞,先前警方因為毒品案為了逮捕他,還在路上上演追逐戰。

汪姓男子在通緝逃亡期間居無定所,曾經侵入民宅竊盜,得手18萬元,這次警方趁他返家拿東西,將人逮捕,並在他車上查獲2面失竊車牌及少量毒品,嫌犯陷入毒品不可自拔,害己害人,警方依恐嚇、毀損、竊盜及毒品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人收留、晝伏夜出「逃亡心好累」  通緝犯遇警攔檢當場就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