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非本店顧客請勿停車」民眾控銀樓霸占車格 業者:被陷害

網路上有民眾拍照po網投訴,說嘉義興業西路上,有機車停車格被人立了牌子佔位,牌子上寫著「非本店顧客請勿停車」,怒批公共停車位被佔地為王。而停車格就位在一家銀樓前,警方到店家宣導,老闆娘則是出面喊冤,說是有人故意放牌子拍照,要陷害她,強調絕對沒有不讓人停。

更多新聞: 永和福和橋車格拒外車公有?私人?里長說清楚

看到警方上門,老闆娘立刻出面喊冤,因為他們銀樓前的停車格被人po網抱怨,說車格上放了一塊牌子,上頭寫著「非本店顧客請勿停車」。

銀樓老闆娘澄清:「那不是我不知道是誰放的,真的沒有啦有人要害我,要破壞我的名聲。」

停車格就位在嘉義市興業西路上這家銀樓前,記者來看到現場,並沒有看到牌子。但網友不只拍照po網,還說他停機車被店面的人趕,怒批公共停車位被佔地為王。

銀樓老闆娘說:「我是問他說你是哪裡的人,他說飯店的人我說你們那很寬,如果可以麻煩停去你們外面,他就不開心了就借題發揮。」

嘉義市八掌派出所長吳政緯表示:「在道路上堆置足以影響到道路行人使用的一些物件,我們會依規定實施勸導,勸導不聽的話我們再依規定舉發。」

如果真有牌子,在道路上堆置物品妨礙交通,會吃上1200~2400元的罰單。不過這塊牌子到底是誰放的?現在都還是羅生門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就是要停餐廳門口!一停竟是18天 沒劃紅黃線、里長警察介入協調都沒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