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潔玫曝持身材關鍵 穿高跟鞋走一小時路回家
聽到梵緯老師推出美皂產品,馬上義不容辭上節目分享。

女星楊潔玫在今年考取並就讀世新傳播「廣播電視電影研究所」,日前跟造星大師梵緯老師一起上民視節目《元氣加油站》推薦「梵桃花皂就美肌」, 楊潔玫表示跟梵緯已經是超過二十年的老朋友,從梵緯老師身上學到很多手作的工藝,她說以前網路不發達,所以都靠看大量雜誌還有跟老師學習,來讓自己的穿搭更好看,有幾次的大型演出,因為梵緯老師太忙,她就徒法煉鋼自己去布行找布做秀服,把梵緯老師的手藝學起來,梵緯老師開玩笑說「就是你都自己做衣服,害我現在都沒工作。」楊潔玫說現階段的生活就是把握當下,珍惜每一次跟朋友相聚的時光。

更多新聞: 影/梵緯老師送《無主之子》演員肉粽 期許收視高中

身材保養得宜的楊潔玫也透露自己平常的保養秘笈,她說每個禮拜六固定會做有氧運動,如果天氣涼爽就會騎近一小時的單車。除此之外,平常也養成搭大眾交通工具出門,如果距離不遠,也會用走的回家,她笑說曾經有過穿著高跟鞋走一小時的路回家,也是節能減碳做環保。不過平常除了上節目跟上課以外,楊潔玫還喜歡自己手做蛋糕及吐司,她說每一次蛋糕出爐後,就會趕緊分享給親朋好友,看到他們滿足的神情,就非常有成就感。梵緯老師一旁附和說「她做的糕點真的很好吃!常常讓他破戒一口接著一口。」

左楊潔玫跟梵緯老師是多年的好友。

楊潔玫表示這一次會跟梵緯老師合作上節目推薦「梵桃花皂就美肌」,主要是因為商品有通過SGS檢測報告,加上梵緯老師對產品一定有嚴格的把關,所以非常放心,而且她自己也很喜歡這種天然的產品,自己洗了一次就瘋狂愛上。梵緯老師說楊潔玫的態度值得學習,標準活到老學到老,他說還知道楊潔玫很會利用時間,例如開車的時候,還會厚敷乳霜在雙手上,等到目的地的時候,乳液就被皮膚吸收了,楊潔玫補充她只是把保養的東西融入在生活中。



楊潔玫(左一)日前跟梵緯上楊平(右一)民視《元氣加油站》節目分享美的資訊。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 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李相林、孫綻拍《無主之子》太甜膩 網友敲碗「直接結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