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「潑屎妹」改當直播主?電臀狂扭熱舞 狂問:跟誰簽約好?
翻攝自邱女臉書

19日晚間10點左右,一名邱姓女子在信義區遭男子當街潑屎,渾身髒污的模樣被民眾拍攝PO網,該女被稱「潑屎妹」,數日不斷在臉書上PO文追兇,她似乎也抓緊這波熱度,開始在直播平台上直播,今日更在臉書上開直播熱舞、徵求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朝信義區妙齡女「倒整桶屎」警鎖定20歲柯男中午到案說明

邱姓女子在信義區影城石椅上遭一男子當街潑屎,事發後有路人幫忙拿礦泉水讓她初步清理,她處理完後也淡定離去,並在臉書上自曝洗了3次澡、5次頭都還有味道,且抱怨男子「你的屎很臭,還有金針菇」。

翻攝自邱女臉書

事後該女提告公然侮辱,一名柯姓男子落網,供稱是因2、3個月前在夜店發生糾紛,而且邱女在臉書上笑他矮,因此蒐集糞便加上廚餘行兇。

邱女開直播熱舞,翻攝自邱女臉書

從19日以來,邱女臉書不斷PO事件相關文,兇手曝光後還不斷要柯男向她道歉,但她今日一掃陰霾,除了在直播平台上開直播,也在臉書上發文問網友該與哪個直播平台簽約?也PO文尋求合作邀約,更開臉書直播,穿著真理褲、bra-top性感熱舞,有意進軍直播圈當直播主。

翻攝自邱女臉書
翻攝自邱女臉書

雖然部分網友留言仍以潑屎事件嘲諷,但也有網友鼓勵她,「真勇敢,加油喔」「不管為何,您的內心還是非常強大,希望一切都會好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潑屎哥」現身做筆錄 吐做案原因是「臉書糾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