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東拒絕都更成導火線  一樓房客遭樓上住戶丟穢物

在台北南港開設修車廠的業者PO網控訴,因為都更問題喬不攏,引發同意戶和不同意戶的糾紛,一樓房東不願意都更,卻讓租客遭鄰居丟紗窗、潑灑排泄物。遭指控的住戶也出面反擊,是修車廠太吵又時常違停,才忍無可忍。

更多新聞: 信義區「潑屎妹」改當直播主?電臀狂扭熱舞 狂問:跟誰簽約好?

一個大紗窗,突然從天而降,嚇壞一樓修車廠業者,但更誇張的還在後面。停在一樓的白色轎車,疑似被潑撒排洩物,修車廠業者拍下畫面PO網,火大控訴。

住在南港成福路的住戶爭執不休,樓上住戶指控,一樓修車廠全年無休,修車噪音擾民,還霸佔騎樓、違停轎車,加上這棟4層樓高的建築物老舊,耐震、結構只達最低安全等級,全體住戶決定都更,但一樓房東卻不願意簽下同意書,惹惱樓上住戶,憤而潑灑排泄物。

店面價值高,房東不願都更,卻讓一樓房客和樓上住戶吵不完,被潑屎的修車廠業者已經報警,誰是誰非,就交由司法定奪。

(民視新聞/賴曼妮、王龍韜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板橋早餐店遭怪男潑穢物 店員被波及錯愕大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