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大廠推平價新機 主打社群Z世代

受到武漢肺炎牽連,手機新機推出時間一直往後延,不過等待換機的民眾有福了,三星推出平價款的GalaxyS20,標榜為社群Z世代量身打造。諾基亞則找來龐德電影合作,推出5G手機,內建功能同樣標榜為社群媒體使用者專門設計。而果粉殷殷期盼的iPhone12,傳出可能將在10月13日亮相。

更多新聞: 最奇幻愛情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圍棋女神黑嘉嘉驚喜客串

10月2日即將發售的S20FE,就是依照星粉需求,量身打造的夢幻機款。

三星品牌行銷主管表示,「螢幕是我們保持聯繫的方式,不間斷生動模式螢幕,使得錄影看片兩者都能有高品質體驗。」

為呼應社群世代,無時無刻都要展現網美高顏質生活型態,前鏡頭採3200萬高畫素,一鍵拍錄,夜拍,及30倍變焦等功能。

6.5吋無邊框螢幕加大視野,讓社交軟體重度使用者,無縫接軌瀏覽圖文,新機沿用S20旗艦機三鏡頭及高效能晶片,加上最新5G技術,包山包海,價格卻相當親民。

許久不見的Nokia,一口氣推出8.3,3.4,2.4,3款新機。這回與007新片「生死交戰」合作,拍攝手機宣傳片。

Nokia也順應潮流,推出以社群功能為主的手機。

HMDGlobal執行長表示,「Nokia8.35G有能力拍攝劇場式的影片和照片,對於社交媒體愛好者來說完美無缺。」

內建高通5GRF模組,將40個射頻組件全部匯集在單片模組上,是唯一一支,能兼容目前全球所有營運中的5網路,可為使用者帶來全球盡享高速的漫遊體驗。

HMDGlobal首席產品總監表示,「可輕易用指紋或臉部辨識解鎖,它的6.5吋HD螢幕使用21:9電影格式比例,你能帶著大螢幕四處趴趴走。」

果粉也不要擔心,據傳10月即將推出iPhone12系列產品,iPhone12mini和iPhone12Max,產品發表會可能在10月13日登場。

而搭載光學雷達掃描儀的iPhone12Pro與iPhone12ProMax,可能要等到11月才會上市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芯恐遭美狙殺!傳高通晶片、NOR記憶體將轉單台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