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好丟臉!瘋狂拍桌制止聯合國談新疆 慘被訓話

中國將百萬維吾爾族人,關在新疆再教育營,不人道待遇,引發各國關注,日前聯合國觀察組織執行長諾爾,就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,提起新疆議題,卻被中國代表拍桌打斷,還要主席制止發言,結果不只被主席訓了一頓,還被英國代表,當場洗臉。

更多新聞: 「再教育營」被迫落髮!中國血汗工廠產「假髮」銷歐美

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日前一場會議上,聯合國觀察組織執行長諾爾,剛提起新疆議題,就被中國代表,無禮打斷,眼看主席,不甩抗議,中國代表竟然繼續拍桌,干擾發言,當場被訓了一頓,大會主席說,「演講者本來就可以提及特定國家的狀況。」,英國代表也表示,「我們認為演講者,應該繼續他的發言,就像主席剛才說的,謝謝。」

連英國代表都看不下去,洗臉中國代表,他卻依然故我,聯合國觀察組織執行長 Hillel Neuer繼續說,「我想請問伊斯蘭合作組織的會員國們,為何你們沒有提出任何決議,來聲援這些遭到中國嚴重迫害的維吾爾人。」

無視其他人發言權力,中國代表囂張跋扈行徑,在網路上瘋傳,也讓國際看到,中國對新疆問題的心虛,美國眾議院,就在9月22日通過「防止強迫維吾爾人勞動法」,禁止輸入維吾爾人勞動產品,最大宗的就是棉花,抵制中國侵害人權的行為。

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格斯(9/9)表示,「中國共產黨拘捕灌輸,並強迫維族和其他少數族群,在工廠和公司工作。」,人權團體調查,2014年習近平下令推行新疆再教育營,至今已經有超過100萬名維吾爾人及少數民族,被關在「政治再教育營」進行洗腦,只要不從就會被施打藥物、暴力對待,不人道遭遇,引發各國關注,但再看看中國代表行徑,顯然毫無反省之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準備幹大事?中國公告「有台灣直系親屬要登記」網譏:狗吠火車誰相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