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無敵!莊敬高職320位女學生國慶尬舞

雙十國慶即將到來,莊敬高職表演科受邀表演,召集320位女學生排演尬舞!事實上,學生們從開學就開始準備,而且每個星期2次排演,一次就是三節課,還得額外做體能訓練,但同學們不怕辛苦,就是要把最精彩的表演,在國慶當天呈現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戴口罩眼睛也會笑 國慶典禮亮點北大.銘傳親善大使曝光

音樂一下,320位學生,街舞魂立刻上身,動作跟著節奏,整齊畫一。

大聲吼出氣勢,甩頭、扭腰、眼神精準到位,即便外頭下著雨,但大家學校鋼棚內,燃燒鬥志,賣力為即將登場的國慶表演,做準備。

為了要把最精彩的表現,在雙十國慶上呈現給國人,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,召集二、三年級女同學,從學期初就開始練習,即便一練就是2、3個小時,還要額外體能訓練,但大家不怕辛苦。

舞蹈老師 謝馨慧表示,「設計上就是他們要怎麼移動,同時移動那個畫面才能夠呈現最好看,最困難就是320人一起編舞 場地要夠大,我覺得這對我來講是比較困難。」

莊敬高職備戰雙十國慶表演節目,要用熱血、活力,嗨翻全場。

(民視新聞/翁有繼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演電影?毒販公園暗語賣毒 見警狂奔跳排水溝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