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不動...7行李箱連環鎖放北車大廳 清潔員斷鎖鍊卻割破「無奈挨告」

台北車站一位陳姓男子,去年在台北車站中庭放了七個行李箱,用掛鎖串聯在一起,侯姓清潔員見狀要清理,拿出美工刀割斷鎖鍊,刮破五個行李箱,九天後,看到行李還在,二度上前處理,又割破七個行李箱,儘管清潔員說是不小心,但持有行李廂的陳姓男子相當不滿,報警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北車大廳成群移工沒戴口罩聚餐 網諷直逼「辦桌等級」

行李箱外殼出現長長割痕,一連五個行李箱慘遭割破,沒想到同樣情況還出現第二次,這回1、2、3、4、5個行李廂割破不說,外加兩個手提袋也遭割花,這令行李箱主人好心疼,案發現場就在台北車站中庭,究竟是誰做的,追查之下,才發現原來是清潔員下的手。

台北車站,平常會有不少旅客,拖著行李來來往往,去年11月11日,陳姓男子將五個行李連環鎖,就放在車站東側靠牆,在遲遲沒看到人的情況下,清潔員見狀,宣稱要分開拖走清理,持美工刀破壞鎖頭,意外割破五個行李箱,九天後行李還在,一樣串聯鎖住,這回清潔員二度想破解鎖頭,反倒割花了七個行李,針對頭一次割破行李,清潔員判罰2千、緩刑2年,第二次割破行李,清潔員賠2萬和解,換取撤告。

其他清潔員,聽到有清潔員挨告的消息也很無奈,想要環境整潔,卻在清理過程,意外毀損他人行李,清潔員不但沒能成功破解連環鎖,反倒還吃上官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苦苓批「補丁修破椅」快倒了 高鐵:配合廠商等待維修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