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5G科技大升級 思達創旭發表拓展藍圖
思達創旭在台中舉辦盟商會,吸引近六十家教育培訓業者前來參加(圖片來源:思達創旭)

2020年上半年因為疫情拉警報,對各行各業的營運都產生相當的衝擊,台灣的教育培訓業也因為疫情面臨極大的考驗。但是標榜素養教育理念的思達創旭在疫情期間規模反而逆勢增長。22日在台中舉辦的台中盟商會,就吸引了將近60家教育培訓業者前來參加。

更多新聞: E化?鴨霸? 機關訂紙本報刊 明年須柯專簽

思達創旭執行長謝京叡表示,思達創旭標榜讓素養教育及快樂學習融入品牌的DNA當中,特別的是嘉義應試教育的知名補教龍頭中興補習班,也加入了思達創旭。中興補習班校長黃意堯也上台分享「思達講的是玩,是快樂,學生很喜歡,潛移默化地將數學的概念建立在裡面」,也因此他自己的3個孩子都是思達數學的學生。公開的站台見証也突顯了對思達創旭的高度認同。

嘉義中興補習班黃意堯校長分享孩子快樂學習的體驗,並見證自己3個孩子都是思達數學的學生(圖片來源:思達創旭)

思達創旭從創辦至今,堅持30年來不發一張考券,不追求考試分數,以素養教育以及訓練邏輯思考能力為主要的教學理念。創辦人魏士傅老師伉儷在盟商會當中從星光大道走上舞台,見証思達數學的成長茁壯,而思達創旭更發表藍圖,宣示今年將加速在臺灣的拓展,預計一年內將在六都開設20個新據點。

思達數學創辦人魏士傅老師伉儷,堅持啟發孩子快樂學習,期望素養教育的種子在全台發芽(圖片來源:思達創旭)

在中區盟商會上,思達創旭展示特別開發的二階段APP,用教學示範的方法讓來賓體驗教育與科技結合的開發成果,APP的數位互動增加了學習樂趣,除了讓家長能隨時隨地陪伴著孩子來學習,也有提供家長參考的直播課。另外 5G時代網路的高速及全面覆蓋的優勢,讓思達創旭的團隊能以移動設備搭載APP來進行線上研討、直播,甚至可以高效率地進行全球線上共同備課,提升教師的教學品質。

思達創旭在會中展示數學課程結合APP呈現的互動,增加趣味性更能幫助邏輯思考能力訓練(圖片來源:思達創旭)

思達創旭董事長黃旭宏指出,思達創旭整合思達數學的獨特線下課堂內容已經有十多年,原本就具有e-learning的架構,加上母集團旭聯科技的線上科技平台資源,在疫情升溫期間立刻就將課程上線,是針對疫病因應最快的教育培訓品牌。現在更規劃藉由5G的科技,跨越將線下教學同時搬到線上的挑戰,讓思達創旭成為線上學習的轉型指標。

思達創旭董事長黃旭宏表示,結合旭聯科技的資源,讓思達創旭成為因應疫病速度最快的教育培訓品牌(圖片來源:思達創旭)

特別的是,會議中的有獎徵答也採用了旭聯科技的Cadeboom平台,只要來賓拿出手機掃描,即時和所有來賓進行互動。謝京叡執行長強調,思達創旭已經學會與病毒共存,並以旭聯科技的技術基礎完成教學的升級,若類似疫情的狀況捲土重來,思達創旭已能因應相同的挑戰。這場台中的盟商會將是在疫情之後的拓展重點,未來將持續推展素養教育的理念,期望讓更多中台灣的學生及家長都能享受教育e化的升級成果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5G市場夯 各大廠牌推新機搶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