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為公益剪掉「30公分長髮」!新造型網狂讚:更像美少女
福原愛為了公益一口氣剪短了長達30公分的黑髮(圖片來源:facebook 福原愛)

前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與台灣選手江宏傑結婚後,兩人育有一對兒女,也時常會在社群上分享與老公和小孩相處的家庭生活點滴。已保持及腰長髮造型多年的福原愛,最近剪下了長達30公分的黑髮捐助公益用,而她的新造型也讓網友大讚「短髮還是一樣可愛」!

更多新聞: 江宏傑親姐顏值破表 日本網友「集體戀愛」

福原愛這次會下定決心,剪短已留著多年的黑髮,其實背後目的也是為了要回饋社會。福原愛在昨(23)日的臉書貼文表示,以前還是職業選手的時後,都用成績來報答照顧培訓自己的人,雖然現在不是桌球選手,但還是希望可以為別人做些什麼,所以目前第一個想做的是把自己長髮捐出去。

福原愛為了公益一口氣剪短了長達30公分的黑髮(圖片來源:facebook 福原愛)

而這次福原愛一次剪了30公分的黑色長髮捐出,希望可以幫助別人,給別人力量,也喊話要大家一起加油。照片裡福原愛原本及腰的長髮,被剪短到了披在兩肩長度,手上拿著剛剪下的30公分頭髮合影的小愛看起來更顯俏麗,新造型讓許多粉絲狂誇:「連短髮都這麼可愛,不愧是愛醬」、「愛醬看起來更年輕了啦!」、「愛醬剪短更像美少女」、「台灣好媳婦,人美心暖。」

福原愛表示希望透過捐髮幫助別人,給別人力量(圖片來源:facebook 福原愛)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老公形容真面目「假掰」 福原愛曝曾因江宏傑殘酷舉動爆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