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曬「24年前後」母女照!網驚嘆:兩人美貌都沒變

日本前桌球女將福原愛,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結婚後,宣布退役,告別26年桌球生涯,不過她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,受到廣大粉絲喜愛。昨日福原愛在臉書PO出一張24年前和媽媽的合照,以及一張近期合照,讓粉絲驚嘆「笑起來跟小時候一樣可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為公益剪掉「30公分長髮」!新造型網狂讚:更像美少女

自3歲9個月開始打桌球的福原愛,11歲就入選日本國家隊,除了締造世界排名第四的佳績,也曾領軍日本女團在兩屆奧運拿下銀牌、銅牌,是日本家喻戶曉的「國民妹妹」。

不過萬人矚目的背後是不斷苦練,透過紀錄片《鏡頭下的四分之一個世紀》能看到,福原愛在媽媽嚴厲指導下,儘管皺著鼻子、紅著眼眶也不斷練習的畫面。福原愛也曾經吐露,小時候一度懷疑「媽媽是不是恨我」,直到長大後才理解那是媽媽的愛。

而福原愛昨日在臉書上傳自己和媽媽近期合照,照片中兩人臉頰都畫上粉紅愛心,看起來十分俏皮可愛;此外,福原愛也附上兩人在1996年的合照,當時年僅8歲的福原愛笑容燦爛,媽媽則用慈祥眼神注視著女兒。

照片PO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兩位的美貌都沒變」、「愛哭和愛笑的個性沒變」、「媽媽依然漂亮」、「偉大的媽媽培養出偉大的運動員」,也有人敲碗「下次要和孫女一起拍」,希望能看到三代同堂的畫面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江宏傑代言防疫新生活超省話!陳時中虧「看來比我更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