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投手丘初體驗 守備全滿貫只缺一壘

紅襪隊今天以1:13慘敗給金鶯隊,9局上半在落後9分的時候,紅襪將林子偉推上投手丘,創下台灣野手的新紀錄,林子偉後援一局投了22球,被敲出4支安打,其中包括一發陽春全壘打,共失掉4分自責分,在大聯盟紀錄上,林子偉只缺一壘沒守過,但其實今年熱身賽就曾以一壘手上場,等於完成9個位置的全滿貫,堪稱超級工具人。

更多新聞: 達比修奪本季第八勝 紅人、馬林魚晉季後賽

林子偉9局上來救援,第一球就被轟出陽春全壘打掉分,紅襪打完前8局已經1:10落後金鶯9分,不想再浪費投手,於是讓超級工具人林子偉站上投手丘,今年球季,他曾經擔過任捕手,現在大聯盟履歷表上,又添一筆當投手的紀錄,只差一壘還沒在例行賽守過,不過,林子偉曾在7月的熱身賽,當過一壘手。

林子偉被連敲2支安打後,終於解決第一位打者,非常開心比出1出局的手勢,這是他大聯盟生涯,值得紀念的第一個出局數,只是畢竟投球不是專長,林子偉一開始的球速,都在70英哩以下,很容易被打出去,接下來又被敲出二壘安打,金鶯攻佔二三壘,雖然隊友幫他接殺三壘方向平飛球,但兩出局之後,林子偉再度失分。

這支深遠二壘安打,帶著2分打點,金鶯已經領先12分了,林子偉主投1局用了22球,15個是好球,到了最後一位打者,他的最快球速已經催到79英哩,總共被敲出4支安打,包括1發全壘打,和2支二壘安打失掉3分自責分,投手丘初體驗,接受了震撼教育,9局下半紅襪最後進攻機會,林子偉還自己上場打擊,但3個球就被解決。

終場,紅襪1:13慘敗給金鶯,中止最近的3連勝,星期六早上7點,紅襪將作客勇士主場,看看超級工具人林子偉,有沒有機會守一壘,完成大聯盟守備大滿貫,請鎖定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上守備大滿貫僅五人 林子偉只差一壘就達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