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約戰小戴 羽球世界球后對決男神

世界羽聯計畫在10月復賽,球后戴資穎昨天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表示,考量疫情,今年有可能就此停機,但仍會保持訓練,備戰下個賽季。自從3月全英公開賽封后,小戴就一直留在台灣,日前應邀和男神坤達PK羽球,究竟誰能佔得上風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狂賀!台北羽球公開賽表現佳 獲頒台灣品牌國際賽事

藝人坤達表示,「我想獲取他們的運動菜單,我想去找一位,我在網路上的網友,非常厲害,不要嚇到。」

藝人坤達邀請小戴交流交流,男神和球后碰頭,會擦出什麼火花?

坤達拍攝網路運動影片,每一集都會找不同領域的好友入境,第一集大來賓就是世界球后戴資穎,小戴一出手,便知有沒有!

影片中,小戴和坤達除了完羽球打準的小遊戲之外,免不了要下場PK一下。

戴資穎除了球技了得,嗆聲功夫也不在話下,坤達這集網路運動節目,預計會在10月2日首播。

戴資穎今年全英公開賽奪冠後,就因為疫情一直留在台灣,期間除了代言、出席公開活動之外,也一直保持訓練,

儘管世界羽聯計畫,10月中旬從丹麥公開賽復賽,但小戴周四受訪時透漏,今年可能就此關機,不會再參戰任何國際比賽,把訓練目標擺在明年賽季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羽聯復賽第一站在丹麥 戴資穎放棄衛冕、周天成參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