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浴缸裡有蛇! 遊客晚上泡澡快嚇死

有民眾日前帶著家人,入住花蓮的一間民宿,晚上泡澡,浴缸裡竟然出現一條眼鏡蛇、嚇得趕緊逃離。入旅客抱怨,打電話給櫃檯,等了一段時間才有人出現,工讀生抓蛇,還說可以跟蛇要小費,惹民眾超火大;不過,業者也出面澄清,表示第一時間就立刻處理了。

更多新聞: 怎麼睡?網友控10人被塞6人房 民宿老闆喊冤:早告知要訂2間

黑色石造浴池,水放半滿,仔細一看,裡頭不停游來游去的,竟然是條眼鏡蛇。

民宿工作人員表示,「你們都先借過,我們要走出去外面。」

民宿工讀生拿著捕蛇夾,抓住到了蛇。日前民眾入住花蓮一處民宿,晚上想要好好放鬆泡澡,竟有不速之客,與蛇共浴,嚇得驚魂未定。控訴打電話找業者,卻遲遲等不到人來幫忙。

入住民眾說道,「打電話馬上打電話通知櫃台,結果過了5分多鐘都沒有人來,然後我們的人才趕快又跑到大廳去,老闆娘還坐在那邊喝紅酒,她才慢慢去通知櫃台說叫2個工讀生去把蛇抓起來。」

民宿管家說道,「就我們了解過後,因為我們附近有做一個動工,那也有可能驚動了一些昆蟲,或是一些爬蟲類的部分,那我們管家第一時間接到通知,而且是也非常迅速就是趕快來進行一個處理。」

業者表示露天的浴池,難免會有動物闖入,但當事民眾PO文抱怨,除了不滿業者的處理速度,還有工作人員的態度、像是在幸災樂禍。

入住民眾說道,「那個民宿他說,我們很興奮小朋友很興奮,那小朋友當然很興奮啊,一個4歲、一個9歲的看到那種東西一定會興奮的啊,我們大人當然是會很緊張啊。」

民宿管家「我們就抓起來把牠放進一個桶子裡面,客人的一個反應的部分,他們是說都非常地興奮,那也急著搶著跟蛇一起拍照,那隔天的話隔天我們就是我們管家的部分,也有進行關心,其實當下客人其實可以,跟我們再進行一些後續怎麼如何去處理。」

雖然業者加強防蛇網裝置,也表達了歉意。但後續怎麼處理,雙方還得好好溝通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動物藏恐怖野性!一歲童手指被兔子咬斷 斷指仍找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