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睡?網友控10人被塞6人房 民宿老闆喊冤:早告知要訂2間

有民眾到宜蘭的小木屋投宿,怨言不斷,指控小小房間內,塞滿5張雙人床,實在好擠!還說,他們預訂的烤肉組合,缺東缺西,事後給了一星的低評價。這讓業者相當無奈,強調當初就有跟消費者說,人多應該訂2間房,至於食材,雖然有疏失,也立刻補齊。

更多新聞: 入住時間喬不攏 民宿「取消訂房」怒PO網控訴

三五好友一起出遊,拍照要發箱文,但怎麼走上樓梯,狹小的閣樓上,被放上3張雙人床,數一數,小小房間內,竟然要睡滿10個人,真的好擠!讓原本以為來享受木屋風情的遊客們,都傻了眼!

消費者氣到在臉書發文,說一行10人訂了這間小木屋,到了現場,雜草叢生,後來進去房間一看,傻眼,明明只能住6人的房間,卻硬是住了10人。

民宿老闆曾太太解釋,「看這樣子是荒煙漫草嗎?這樣是荒煙漫草嗎?他說他要10人房的,我們有10人的小木屋,但是我們的房間,在訂房網站是放6個人沒有錯,但我有跟他們說多1個人多1千元,而且我有說,10個人住一棟小木屋會太擠,客人說沒關係。」老闆出來喊冤,明明有先傳照片給消費者確認,也有詢問是否分2間房,但客人希望住一起,說要加床。不過,遊客抱怨的,還有這一樁。

新鮮食材一字攤開,有蝦、有肉、有蔬菜,但要價3880元,拿出食物清單仔細一對,香腸、牛五花、雞腿排,這些東西去了哪?老闆澄清,照片並沒有拍出所有食材,雖然有部分疏漏,也立刻採買補齊,絕對沒有要佔客人便宜,但遊客不買單,還質疑民宿的高評價,都是花錢買的。

從房間大小爭議,一路延燒到食材缺少,民眾出遊卻惹出一肚子火氣,老闆親上火線,一一回應,畢竟生意做長久,不希望一篇文章,毀了長久累積的聲譽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來去城堡住一晚!100萬日圓就能化身中世紀城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