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城堡住一晚!100萬日圓就能化身中世紀城主

想體驗當古代「城主」的感覺嗎?未來到日本,就能實現這個夢想。愛媛縣大洲城的天守閣,在7月開始開放民眾入住,可以品嚐頂級的御膳料理、並接受武士列隊歡迎。而長崎的平戶城,更打算修建全國首間的「城堡民宿」,預定明年春天開業,住一晚就要價100萬日圓、相當於28萬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怎麼睡?網友控10人被塞6人房 民宿老闆喊冤:早告知要訂2間

入住金碧輝煌的房間、品嚐頂級的御膳料理。想當一日城主,再也不是夢想。

「狼煙」城堡改建業者鞍掛齊也,「可以成為主公、一國一城的主人,希望能打造具有100萬價值的住宿體驗。」

位於長崎縣平戶市,具有400年歷史的平戶城,即將成為日本第一間城堡民宿。當地政府和業者合作,改建並非古蹟的「懷柔櫓」,也就是城內的瞭望台,開放民眾入住,一晚要價100萬日圓、相當於台幣28萬。

價值百萬的行程,當然不單純只有住房。民眾還可以體驗在地茶道流派,搭配過去只有城主才能享用的御用點心。

還能到附近的龜岡神社,欣賞使用真刀演出的神樂表演。

在城內渡過一晚,隔天一早隨漁夫出海,親手釣上早餐要吃的魚。不凡體驗、業者保證值回票價。

「狼煙」城堡改建業者鞍掛齊也表示,「最重要的就是能讓民眾感受到百萬價值。」

事實上,早在今年七月,日本愛媛縣的大洲城,就搶先一步,開放民眾直接入住它的木造天守閣。

武士吹響號角、持槍的「鐵砲隊」鳴槍歡迎。完整重現1617年,當時大洲城主加藤貞泰入城的景象。入住民眾還能換上古裝,到附近的臥龍山莊享受美食、俯瞰河川美景。

想當大洲城主,兩人一晚、價格同樣是百萬日圓。今年第一年,僅開放30組的名額。只要荷包允許,人人都能體驗執掌一城的感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徐乃麟俄籍準媳婦宋蕊安 扮嫦娥陪弱勢孩童過中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