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動物藏恐怖野性!一歲童手指被兔子咬斷 斷指仍找不到

開開心心帶著一歲的兒子,到桃園中壢的動物園區餵兔子,沒想到,男童不小心把手指伸進籠內,左手小指一小截,慘被兔子咬斷,斷指至今還沒找到。園區負責人表示,已經加強兔籠圍籬,防止類似意外再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寵物禮儀公司違法設火化爐!中市府祭鐵腕開罰、勒令停業

毛茸茸的兔子,相互依偎著,好可愛,但這看似溫柔無害的小動物,可是具有強大的殺傷力,因為牠的利牙,讓一名一歲的小男童身心蒙上陰影,事發在桃園中壢,媽媽帶著兒子來動物園區,餵動物,幼小的男童因為好奇,把手指伸入兔籠內,被兔子狠咬一口,左手指當場被咬斷,鮮血直流。

目擊者湯小姐表示,「就受傷大概已經被咬掉一大截了,我看到的時候關節只剩下一截,媽媽想要去投那個飼料,想要讓弟弟一起去參與餵鴿子的活動,然後在那短短不到1分鐘,弟弟就哭了。」目擊者曾經有養過兔子的經驗,立刻協助男童處理傷口,動物園區的工作人員,也趕緊到籠內找尋男童的斷指,但怎麼找都找不到。

業者江先生說,「我們找了半天找了很久,進去裡面找都沒找到,隔天我們就立即加裝這個細網,不要給任何人的手都可以伸進去。」其實園區早就有張貼公告,提醒民眾不要把手伸進兔籠裡,避免被咬傷,但這回小男童發生斷指意外,對家長來說,真的好揪心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狗突竄出害男摔車!傻眼!警把交通事故當事人寫「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