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毆打司機後事業一蹶不振 近況曝光:8年都吃安眠藥度日

Makiyo(川島茉樹代)在2000年以清新形象出道,卻在2012年因為喝醉毆打計程車司機,形象跌到谷底,演藝事業一厥不振,Makiyo近日表示,當時的網路霸凌讓她相當痛苦,甚至長達八年吃安眠藥度日也無法順利入睡。

更多新聞: 嚇死人!駕駛疑吃藥後開上國道「擦撞護欄又破胎」大車司機合力攔車

Makiyo自從計程車司機事件爆發之後,就面臨大量網友留言謾罵霸凌,即使靠著服用安眠藥也無法入眠,長達八年的時間,而Makiyo表示,當時甚至還有人要他去死,可是她嘆:「死不了啊!那時候媽媽還在,我只想留在台灣。」

Makiyo開直播與網友互動

Makiyo表示,現在只努力做副業,並積極付出,以前只碰酒不碰水,不醉不歸,現在喝酒也不會乾杯了。而短短幾年內,她送走了不少親友,包含媽媽,賀一航以及羅霈穎,她感嘆,「留下來要活得很好,才是活下來的人的任務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 吳愛港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擔任羅霈穎化妝師 Makiyo曝最怕這點:壓力非常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