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人!駕駛疑吃藥後開上國道「擦撞護欄又破胎」大車司機合力攔車

國道嘉義民雄路段上演驚險的半途攔車,一台黑色汽車疑似駕駛吃藥,精神出現狀況,不但開車多次擦撞護欄,甚至整個車輪嚴重破損,卻還繼續硬開,好幾台半聯結車駕駛見狀趕緊合力攔阻,有的幫忙將車慢慢逼到路肩,有人趁對方車速減緩,衝上前拉開車門,要駕駛趕緊停車,就怕繼續開下去恐怕會發生事故。

更多新聞: 肇逃!大輪爆胎噴砂塵傷騎士眼 遭罰1萬8

半聯結車駕駛狂按喇叭,拼命揮手要一旁的汽車停車,但這不是發生行車糾紛惡意逼車。眼見黑車駕駛完全不理會,聯結車駕駛們打算合力攔車,一台擋在前方逼對方減速,這時驚險場面上演,另一名司機趁著車速減緩,衝下車直接拉開對方車門。

這時對方總算有點反應,緩慢把車開到路旁,這才結束一場驚魂。搏命攔車的事件發生在國道嘉義民雄路段,黑車車輪已經嚴重破損,有得幾乎只剩輪框,竟然還硬開上國道,嚇壞用路人。

國道警察大隊斗南分隊長許允弘說,「擦撞護欄爆胎後仍然繼續行駛,遭其他車輛合力逼至路肩,本案經駕駛人自述他上高速公路前,有服用安眠藥才造成精神恍惚,擦撞護欄而肇事。」再看一次驚險場面,大車司機在國道搏命攔車,危險過程令人替他們捏把冷汗。還好整個過程有驚無險,平安落幕。

(民視新聞/ 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色轎車國道「鬼切」貨車被逼到路肩失控撞護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