灑水車衝破護欄墜崖 駕駛受困救出送醫

新北市驚傳嚴重車禍。昨天(10月27日)晚上一輛灑水車行經台2線金山路段,不知為何衝出護欄,翻落海岸車體嚴重毀損,駕駛也多處擦傷。警消獲報到場,出動破壞器材費了好大功夫,終於將受困男子救出送醫保住一命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西屯漢翔環中路口 轎車疑違規左轉遭撞

白色的灑水車翻覆在海灘上,車體扭曲變形面目全非,消防人員不斷查看,還出動了破壞器具要將駕駛救出。幸運獲救的司機,被警消合力抬上擔架送進救護車,神情痛苦一動也不動。突如其來的車禍,不但人車俱傷也嚇壞了目擊民眾。

目擊民眾說,「他從那個山上,速度差不多70公里有直直衝下來,噠噠噠噠噠(車子就衝到海裡面了),還有冒煙還有火,我很怕說會爆炸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金山區。周二(10月27日)晚上7點多,一輛3.5噸的灑水車開在台2線上,準備轉彎時疑似速度過快煞車失靈,結果連人帶車衝過護欄摔落海灘上,不僅車體撞了個稀巴爛,駕駛還全身擦傷。

金山消防中隊長盧濬易說,「出動15台車輛、26名人員前往搶救,利用各種破壞器材立即將人員救出,並送台大醫院救治。」

幸好他意識清醒,送醫後順利保住小命,只是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?警方還得持續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聯結車駕駛開車送貨半路猝死昏迷前擦撞護欄減速停車減少傷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