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雙十國慶預演 凱達格蘭大道搶先看

雙十國慶邁入倒數階段,國軍如火如荼、加緊排演;各個軍種,精銳盡出,儘管途中,下起了不小的雨勢,但國軍依舊展現士氣、氣勢磅礡。預演從深夜11點,持續到清晨4點,就是要在國慶日當天,拿出最完美的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雙十國慶最後倒數!全兵力反覆演練呈現最好表現

軍樂聲響徹,深夜的凱達格蘭大道,三軍儀隊精神抖擻、氣宇軒昂,為國慶預演,揭開序幕。

樂隊步伐整齊劃一,不管是原地踏步,還是轉身,雄糾糾氣昂昂、展現高度紀律。

望眾矚目的憲兵機車聯隊,正式進場,雖然預演現場,下起不小的雨勢,但憲兵們不畏風雨,維持高度的專注力,完美演出。

隊形變化,也是帥氣華麗,「憲兵快速反應連」,前身為享譽國際的「憲兵機車連」,透過重機的高機動性,肩負作戰任務。

各個軍種,馬不停蹄的進行預演,要在國慶當天,拿出最完美的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清晨軍機分列式通過總統府上空 今起連3天國慶全兵力預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