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疫情!高雄國際型醫院成立 陳其邁祝賀

不受疫情衝擊,高雄有醫院逆勢成立,而且還以國際型醫療為做目標,創辦人是阮綜合醫院家族的四哥阮仲烱,進駐以前的骨科醫院大樓,重新裝潢整修,打造出像飯店又像圖書館的醫院,同時也邀集各大醫院的菁英團隊駐診,不但要照顧在地民眾,也要用醫療做國際外交。

更多新聞: 「市長聯盟」將六都標成中國我們有名有姓!陳其邁:台灣不是中國一部份

獨特造型的桌椅,溫暖的燈光,要不是這張病床,真的讓人很難想像這竟然是一間病房。外頭護理站也有別於傳統,大地色系木質的裝潢,少了醫院的冰冷感,多了份氣質,宛如飯店又像圖書館,這就是北高雄全新成立的國際型醫院,開幕這天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來了。

陳其邁表示,「我相信這個對於未來我們提升,我們市民的健康,高雄市整個醫療的水準都會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醫院院長謝榮豪也說,「雖然稱之為國際醫院,但是我們是深耕於本土深耕於高雄,我們希望把社區民眾的健康照顧好,那我們也能夠把我們的醫療實力正常的發揮,給我們周邊的國家,也為我們國民外交做一份力量,那就是我們自己命名為國際醫院,對我們自我的期許。」

博愛路上著名的骨科醫院去年走入歷史,阮綜合醫院家族中人稱四哥的阮仲烱獨資,承租下建築物,重新裝潢整修,經過一年多的時間,煥然一新,還有機器人服務。

院方還找來醫學中心的教授團隊駐診,瞄準現代人對減重和健康身形的需求,特別開辦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。

國際代謝形體醫學中心院長黃致錕說,「目前這個團隊已經治療過國內,6千個左右的病人,國際病人已經治療3百多位的國際病人。」

疫情當下,逆勢出擊,複製美式的醫院環境,打出平民收費,貴族享受,南台灣民眾看病又有更多的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敗將很大聲!陳其邁上任滿月 李眉蓁評50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