賠大了!婦人駕車撞進餅店上百盒月餅報銷 粗估損失20萬

高雄鳳山一名婦人疑似為了要去知名的連鎖糕餅店購買月餅,卻因為轉彎不慎,整台車直接撞進糕餅店裡面,造成店家不僅門口玻璃碎裂,上百盒的月餅也因此遭殃,初估店家損失至少20、30萬元,幸好無人傷亡,而這名婦人也說願意賠償店家全部損失。

更多新聞: 又是一頁式廣告詐騙!圓山飯店月餅禮盒遭仿冒

糕餅店門口,一輛紅色轎車突然間直接朝著店面,衝撞而來。換個角度看,原本站在櫃台的店員,聽到聲音嚇得連忙往後逃竄,就看到紅色轎車卡在店門口,車頂全是一盒又一盒的月餅,玻璃碎滿地,一旁還有一輛被撞倒的機車。

目擊店員說,「因為我們這邊都是貨,所以我們也看不到外面的情況,我就是有聽到聲音有撞擊的聲音,然後下一秒車子就直接衝進來,平常這種畫面只會在新聞上看到,沒想到自己也親身經歷。」

事後店員連忙收拾殘局,現場一片凌亂。一名69歲的吳姓婦人,開車撞上鳳山這間知名糕餅店,看看當時照片,不只大門玻璃全被撞爛,貨架也撞得東倒西歪,至少上百盒的月餅全數遭殃,店家初估損失至少20、30萬。重回案發現場,雖然剛裝上全新的玻璃,不過貨架還得再維修,只能先拿小木櫃還來替代。

民視記者蘇晟維播報,「當時婦人疑似就是因為方向盤打太死右轉失控,直接騎上騎樓,並且撞上一旁的糕餅店。」

到底怎麼撞的?婦人供稱是要轉彎時不慎轉過頭,釀成意外,但也幸好沒有造成傷亡。

高市警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長王玉文表示,「現場沒有人受傷,有波及到2部的機車,店家大門玻璃毀損,還有現場的一些糕餅的混亂,婦人也允諾要全額來做賠償。」

肇事的婦人同時也是這家糕餅店的常客,店家說這幾天婦人也都有去消費,當時疑似就是載著朋友要去買月餅,沒想到卻直接撞了上去,婦人表示願意全額賠償,只是這盒月餅真的好貴!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輕忽!輕熟女腳濺血 忍痛2個月取出「鑽石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