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軍人路考第三次「壓線」  失控催油門衝撞護爛「當場斷手」

苗栗監理站出現一名女考生,路考第三次進入兩段式轉彎的關卡時,機車壓到線警鈴聲響起造成考生更緊張,突然催油門導致機車衝出去撞到紐澤西護欄,考生也翻滾一圈當場撞斷手,影片被PO上網,有網友做了一張「雞腿駕照」送給她!

更多新聞: 女兵考照重摔...要求幹部陪考? 陸軍六軍團駁斥「假消息」

這名考生騎著車遇到劃白線的地方,她停下來又起步後身體開始歪歪扭扭,接著車子突然衝她撞到旁邊的紐澤西護欄之後,強大的撞擊力導致他人當場滾了一圈,摔倒在地上。

救護車接獲通報趕到苗栗監理站,看到傷者躺在地上,救護員第一時間還真搞不清楚傷者到底發生什麼事?

當事人是21歲陳姓女性考生,是現役軍人,到苗栗監理站補考路考想要拿到普通重型機車駕照。

苗栗監理站副站長邱垂章表示,「筆試合格路考不及格路考的部份,來我們這邊補考。」

她往前騎的時候先是壓到地上的停等線,導致警鈴聲響起,警鈴聲讓她更緊張,只見她在轉彎的地方失去重心,然後她右手一催油門車子就往前衝過去,她完全沒有時間控制煞車。

監理站人員沒見過考駕照考得這樣壯烈的,當場也傻眼,回過神來趕快向119求援。

救護人員說,「她的左手腕跟右手肘的部份,都有變形的情形。」

女考生自摔畫面被貼上網,竟然有網友做了一張駕照給她,照片黏貼處是一個大雞腿諷刺她拿雞腿來換駕照,姓名則是移動式神主牌,不過也有民眾說,當事人沒拿到駕照已經夠傷心還要承受身體的痛苦,更況且她跟人家借機車撞成這樣還要賠人家車損,請大家不要再給她壓力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德簽署意向書 免試互換駕照可望近期上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