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無「罩」駕駛!雲林監理所考駕照須戴口罩

為了防範武漢肺炎,雲林監理站即日(13日)起,洽公、考照的民眾都必須戴口罩,監理站表示,交通安全講習的上課地點,也都會安排梅花座,保持社交距離、避免近距離接觸傳染。

更多新聞: 女軍人路考第三次「壓線」 失控催油門衝撞護爛「當場斷手」

考機車駕照的考生,除了安全帽,防疫期間還有一項新規定。考生小心翼翼的通過各項路考,多了口罩,並不影響考試。

教室內,交通安全講習課程也安排考生梅花座,相隔距離超過1.5公尺,這樣謹慎,全都是為了因應武漢肺炎防疫。

雲林監理站,機車、汽車考照人數平均每天有20、30人報考,為降低傳播感染風險,13日開始,洽公民眾以及監理站員工,進入室內辦公都必須全面配戴口罩,同時量測體溫。

監理站也呼籲民眾,多利用網路線上申辦,或電話洽詢監理業務,既省時又便利,又可減少接觸機會。如需至監理站洽公,也務必全面配戴口罩,以降低傳染風險,希望民眾共同配合防疫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監理站申請紓困補助人潮爆滿!櫃檯架起隔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