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55/「柯楊之戰」楊謹華又輸 舒淇打氣:美人兒再接再厲
翻攝自舒淇IG

第55屆金鐘頒獎典禮26日落幕,本屆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柯佳嬿以台劇《想見你》獲得,而同時入圍的楊謹華再度敗陣。對此,楊謹華的閨密舒淇則在IG上鼓勵她,「美人兒,再接再勵,繼續加油唷!」楊謹華也回應,「我愛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心如、楊謹華「媽媽桑」造型見客!和《華燈初上》5型男大談多角戀

楊謹華曾六度入圍金鐘,2016年呼聲很高的《一把青》入圍女主角獎,也是敗給以《必娶女人》入圍的柯佳嬿,今年以《鏡子森林》入圍,卻以一票之差敗給《想見你》的柯佳嬿。

昨(26)日民視舉辦金鐘慶功宴,楊謹華與奪下視帝的姚淳耀拍完照後就先離開。而昨日《鏡子森林》導演鄭文堂有提到,聽到楊謹華沒得獎,一顆心跌到地上,而評審總召瞿友寧、戲劇類召集人陳世杰受訪也坦言,今年競爭激烈,不僅視帝一票定生死,視后也是如此激烈。

翻攝自舒淇IG

楊謹華未得獎,閨密舒淇在IG上PO楊謹華美照安慰她,希望她繼續加油,許多粉絲也跳腳,「金鐘到底什麼時候要給謹華啊?她很多作品早就該得卻一直錯過」「一把青時的謹華在我心中已是視后」「她真的演得很好!心疼」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魔咒?!差一票又輸柯佳嬿 楊謹華苦笑:我很努力 我OK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