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咒?!差一票又輸柯佳嬿 楊謹華苦笑:我很努力 我OK的

金鐘55視后之爭,柯楊魔咒再現!柯佳嬿在2016年,以《必娶女人》贏過《一把青》的楊謹華,今年也碰上相同狀況,柯佳嬿以《想見你》再勝《鏡子森林》的楊謹華,評審坦言,真的只有一票之差,楊謹華則很失落,苦笑我很努力,我OK的。

更多新聞: 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 張孝全、朱智勛同奪視帝

「但我剛剛發現,我好像忘了感謝我的先生。」二度入圍,拿下第二座金鐘視后獎座,柯佳嬿卻緊張到忘了感謝老公坤達,其實當下上台,她心中想的,還是已故好友小鬼黃鴻升。

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得主柯佳嬿致詞時表示,「因為其實最近心情有一些起伏,所以其實今天來到典禮,包括剛剛走上台,我都還有點覺得很超現實。」

今年對上楊謹華的《鏡子森林》,柯佳嬿以《想見你》一人分飾三角,征服評審的心,其實兩人2016年就對上,柯佳嬿靠著《必娶女人》擊敗《一把青》的楊謹華,幕後評審總召陳世杰坦言,「柯楊魔咒」令人苦惱。

藝人楊謹華則說,「很好啊,我很好,所以對很好,我一直都很努力啊。」楊謹華笑得尷尬,卻也難掩失落,快閃鏡子森林慶功宴。

而眼尖網友還發現,原本頒獎人是張孝全,他卻把信封遞給隔壁的王伯傑,張孝全在台上時說,「我知道你希望誰得,給你念,柯佳嬿想見你。」柯王相識而笑,握手致意,原來10多年前曾有過一段情,分手還鬧得轟轟烈烈,現在回想,柯佳嬿笑說「小時候的事了」,愛情事業兩得意,羨煞眾人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鐘錶商推全新限量錶款 邀女神楊謹華代言